FotoJet.jpg

 

來到桃園前站,不想花太多錢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嗎?

不妨來嘗試看看すき家的日式牛丼呦~

 

IMAG4274

 

開在遠東百貨的旁邊,交通非常方便,也非常醒目好找

它的生意好到不管甚麼時候去都有很多人,還24小時不打烊營業呢

 

IMAG4241.jpg

 

店內乾淨明亮,人雖然很多,但因為位置也多,所以去的時候大部分都有位置可以坐

 

IMAG4245

 

位置有三種,最舒服的當然是沙發區囉~

miracle1235.pixnet.net/blog本文著作權為e米羅爾v所有,請勿轉載,盜q文必究$$

IMAG4268.jpg

 

吧檯區我沒坐過,但個人不太想坐這啦

 

IMAG4264

 

小椅子區,對東西多的人也不太友善

會沒位置放

還是沙發區最好~

 

IMAG4243

 

附上菜單~

最近有出新品呦

不只有牛肉可以點,還有鰻魚和雞肉可以吃呢

所以不吃牛的人也可以來吃~

重點是免收服務費!!

之前吃一個類似すき家SUKIYA超坑又不好吃的日式料理店,比這難吃多了,竟然還要收服務費,很貴貴呀

餐點單調又稍嫌油膩,飯不好吃,加點的味增湯雖然料多,但無敵鹹,我完全無法接受,尤其是梅干豬排,絕對雷

是在南陽街的吉豚屋踩坑的,吃完覺得懷疑人生,生意為毛會這麼好??就是有像我一樣愚昧的人類一直踩進去??

 

IMAG4248.jpg

 

建議點套餐,比較有滿足感

只不過套餐就是多送一碗沒啥味道的味增湯啦~

比單點強一點點這樣

 

すき家SUKIYA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有四種大小可以挑選,超級貼心!!

像胃口比較小的女生在外面吃很容易會吃太飽,在這家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

像我平常只要吃中碗就夠了,餓點就吃超值碗

但像我家裡的男生吃最大碗就好像有點吃不飽喔,一定要加套餐~

以目測來看,就算是最大碗好像也不算很大碗,看個人胃口囉

 

IMAG4249.jpg

 

最便宜的是牛丼小碗,只要69元,肚子餓來吃點心或宵夜感覺也不錯

下次想試試新出的牛肉韓式拌飯,看起來很好吃

 

IMAG4250.jpg

 

只要點餐,就會有無限麥茶可以一直續,店員會很友好的問你要不要加茶

miracle1235.pixnet.net/blog本文著作權為e米羅爾所有,請勿v轉載,盜文必究q

IMAG4265

 

1. 我最愛的蔥溫玉牛丼

 

這款超經典好吃,滿滿的蔥再加上馥郁濃稠的蛋,啊啊啊!!!讓人受不了

我連點了兩次蔥溫玉牛丼,為了不吃膩才忍痛換其他口味,要不然想每一次點這個~

其實也是覺得相較於其他口味,這個cp感覺比較高,因為蔥和蛋單點加起來要40塊耶~起司和泡菜只要35塊耶~但這三種口味價錢一樣耶~

 

IMAG3948.jpg

 

看那嫩嫩的溫泉蛋攤在蔥上的樣子~

 

IMAG4018

 

火候掌控得非常好,外面的蛋白是熟的,但是裡面的蛋黃全是流心狀態,吃起來一點都不噁心

而且蛋殼上面印大武山!!

上網查了一下,大武山雞蛋是有產銷履歷的蛋喔

可以放心地吃它

我吃過最貴的蛋是花月嵐的蛋,收服務費,加起來是38塊,吃起來就是不入味的台式滷蛋呀,還超小顆的

 

IMAG4019.jpg

 

すき家SUKIYA自製的可樂餅吃起來品質優良

炸得外酥內軟

miracle1235.pixnet.net/blog本文著作權為米羅爾所有,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

IMAG4262.jpg

 

裡面滿滿的馬鈴薯,還有一些碎牛肉添加在裡面

吃起來很純~不像有些可樂餅裡面加一些莫名其妙的糊狀物

miracle1235.pixnet.net/blog本文著作權為e米羅爾所w有,請勿轉載,y盜文必究

IMAG4263.jpg

 

2. 三種起司牛丼

 

這款吃起來鹹香鹹香,帕梅森乳酪粉灑得很大方!!

還有雙色起司滿滿的鋪在牛肉上,湯匙挖下去會牽絲~

吃起來也不錯喔,另外單點蛋吃起來會更棒~

 

IMAG4254.jpg

 

近拍照,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呢

 

IMAG4260

 

來一張蛋流心的照片~

愛吃蛋的人同樣不要錯過呦

 

IMAG4261.jpg

 

3. 泡菜牛丼

 

すき家SUKIYA的餐點一貫較鹹
這款泡菜更加重口味一些呦~有點小辣

 

IMAG4255.jpg

 

我覺得泡菜加蛋也很好啊

我就是加蛋魔人,無蛋不歡

不過這是別人點的,沒辦法幫她加蛋

 

IMAG4256

 

4. 牛肉韓式拌飯 

 

目前すき家SUKIYA我認為最不划算的一項餐點,建議一樣的價位還是選其他的吧

如果要為它冠上形容詞,我想應該是空虛吧

 

如附圖,最大碗加可樂餅套餐180元,可樂餅為兩個,照片只拍到一個而已喔

 

IMAG4620.jpg

 

拌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憐呢,料完全鋪不滿,超多空洞

餐點一送上來就傻眼,跟DM的圖差得不是一點半點,因為牛丼跟DM幾乎長得一樣,所以對它信心十足,沒想到就這樣被背叛了

而且還沒有牛丼的醬汁,要靠上邊的小碗辣醬,不過醬給很少,整個飯吃起來就是白飯

 

IMAG4621.jpg

 

牛肉不多,泡菜更是只有三片,青菜也很少

 

IMAG4624.jpg

 

打了蛋之後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

給大家回味一下DM上的樣子,如果有人還是要嘗試的話就勇敢地去吧!!

 

IMAG4617.jpg

 

最後,すき家SUKIYA最讚的是有填問卷拿免費可樂餅的活動耶~

記得,拿到它的時候,不要把發票弄丟!!

因為要把發票的內容上傳上去

agfagrgvargaba

IMAG4271.jpg

 

店員說這個問卷是隨機發送的,雖然我覺得沒有這麼簡單就是了

我連吃四五次,拿到兩次

拿到卷的消費金額皆超過四百元,沒拿到的只花大約三百元或不到三百

應該是花越多越有機會拿到這個兌換卷吧

待我多吃幾次再來告訴大家吧

 

下次來桃園前站的話,可以來吃吃看這間すき家SUKIYA喔~

 

 

對人生感到迷惘嗎?

來看看有沒有其他感興趣的文章吧~

 

 【食記】桃園旅人咖啡館,近桃園後火車站~交通方便的聚餐好地點,2019年新菜單

 【羅東住宿】樂亞香草藝術旅店─近羅東夜市 有腳踏車可租借的窩心旅館

 【礁溪住宿】馬妞行旅P.S HOTEL 在寒冬中與溫泉相伴 來一趟礁溪溫泉之旅吧~近礁溪火車站、湯圍溝、奕順軒以及諾貝爾奶凍

【食譜】不敗草莓糖葫蘆,手殘也不怕,甜甜蜜蜜的草莓季❤

 【羅東景點】絕佳拍照的好地點,夢幻「落雨松公園」與充滿藝術氣息的「羅東文化工場」

 【千葉火鍋】八德旗艦店隱藏美食攻略,壽司手卷、霜降牛肉、明治牛奶雪糕,找到屬於你的最愛❤

 

 

 

陸續更新中~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,觀看到最新文章喔~

文章內文及圖片皆為痞客邦「天涯之外二三事」所擁有,版權者米羅爾

未經允許請勿轉發 (尤其是雪花新聞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