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 (7)

 

桃園統領店五樓也進駐了連鎖店北村豆腐家呦~

每次假日經過一定都會看見門口擠滿了人潮,都是排隊等位置的,平日人也不少,不過不用排隊

 

IMAG3480

 

等候的時候還有水可以喝

 

IMAG3483

 

價格最便宜是298+10%服務費,最貴是348+10%服務費

只要點鍋就能享有韓式小菜免費吃和飯後一支霜淇淋~

 

IMAG3477

 

店內空間明亮

 

IMAG3482

 

我點了鮮鯛魚嫩豆腐煲

 

IMAG3474

 

一個套餐大概是照片那樣,小菜總共五樣,每樣都蠻重口味了,很鹹,所以有人說是吃到飽也不太正確,因為根本吃不多喔

所以嚐個味吃一輪就夠了,也可以加進飯裡變成韓式拌飯

飯的周圍是一圈薄薄的蛋,這樣弄看起來很好看

然後在五樣小菜中我最喜歡的是海帶和青菜,粉紅色蘿蔔味道我覺得有點害怕,太甜了

 

最讓我介意的是那顆完全的生蛋 

雖然服務生問的是要半熟還是全熟,我點的是半熟,但它難道不該是生的嗎......

 

鍋內的豆腐不錯吃,香嫩柔滑,不過整體吃下來略顯單調

它就像是有很多豆腐的小火鍋,用料匱乏,點鮮鯛魚嫩豆腐煲只有三四塊魚、蛤蜊、金針、小白菜、還有根本生蛋的半熟蛋……

吃起來蠻空虛的,不太合我意

不過網路上評價很高就是了,可能我標準太嚴格了啦

覺得是自己可以煮出來的東西我都不自覺的特別嚴格 

 

IMAG3476

 

小菜特寫

有蘿蔔、青菜、泡菜、海帶還有牛蒡絲

 

IMAG3478

 

撈小菜的地方分量充足,看起來也很乾淨整潔

想要續小菜的人可以自己來撈

 

IMAG3479

 

最後要走之前,記得要領一支冰淇淋走啊~

不耐甜的人請讓服務生少加一些黑糖漿,我加一點點就覺得整支冰很~~甜了

 

IMAG3481

 

它是黑糖牛奶冰,冰還沒很硬,因為生意太好了,來不及凝固,所以歪歪的

我習慣吃霜淇淋用湯匙

直接用啃的,我的牙齒會痛 

好羨慕可以大口咬冰棒的人,牙齒真厲害!!

 

總之,北村豆腐家偶而想換個口味的話也可以來吃啦,整體看來有小火鍋、飯、小菜還有一支冰

這樣的套餐也還算多樣

鍋熱熱的吃起來也很舒服,我自己本身吃得很撐

 

另外想說的是

本人不耐鹹也不耐甜,鹹是死鹹,甜是死甜,最害怕一咬下去都砂糖味兒的東西

點餐也都希望我的餐點是有用過心思的,希望能吃到真材實料,誰省很大都吃得出來,所以會比較挑剔一些

所以看起來就像是這邊挑那邊挑的

也是一句老話,口味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,一樣東西不可能是完全好也不可能是完全壞的

以上文章也是僅供參考喔~

希望大家都能用餐愉快 

 

 

陸續更新中~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,觀看到最新文章喔~

 


 其他好文推薦

 すき家SUKIYA 桃園前站平價美食 超好吃爆漿溫泉蛋 美味日式牛丼最便宜69元 填問卷還可拿免費可樂餅❤ (附菜單)

 【羅東住宿】樂亞香草藝術旅店─近羅東夜市 有腳踏車可租借的窩心旅館

 淡水天元宮 陽光下的浪漫粉紅櫻花海 滿滿三色櫻網羅住天空的盛景 櫻花季2019 2/6新訊

 淡水老街小美食與大地雷 ✔ 論吃貨的計畫


文章內文及圖片皆為痞客邦「天涯之外二三事」所擁有,版權者米羅爾

未經允許請勿轉發 (尤其是雪花新聞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