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北附近的118巷有很多的店家,但又不想要踩雷怎麼辦

我自己本身是踩雷蠻多次的啦

這次來推薦一家覺得不錯的店吧~

 

這家店位於118巷尾端的小巷子轉角,有點兒不起眼,店面看起來普普通通的

可是收拾得算還乾淨喔

 

IMAG2143_BURST003.jpg

 

因為我點外帶,所以只拍外面的四個主要菜單

我有看到店裡面的牆上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點

這個價位在台北還真善良,有95元的牛肉麵!!

 

IMAG2142_BURST002.jpg

 

店裡面空間不大,不過沒有拍到全貌啦,怕拍到客人的臉

 

IMAG2144_BURST003.jpg

 

這次我點的是餛飩牛肉湯麵,因為想吃餛飩,下次再點牛肉麵吧~

外帶的樣子就長這樣喔

可以很驚奇的發現麵裡面有參雜一些高麗菜

照片很不明顯,高麗菜是直接跟麵裝在一起的

 

通常附的都是小白菜

不過我比較喜歡高麗菜啦~

 

IMAG2145_BURST003.jpg

 

可能是因為餛飩在湯裡面泡一小段時間,都破皮了說

 

IMAG2146_BURST003.jpg

 

不過餛飩每一顆都好大阿!!

由於泡過湯的緣故,皮吃起來蠻入味的,不會單純的只像在吃一大團麵皮

裡面的肉味道鮮美,餡料不算多也不算少

就給這顆餛飩推薦五顆星吧★★★★★

 

我很好養的

 

IMAG2147_BURST002.jpg

 

而麵就只是普通的細麵條,可能是因為外帶裝成一團了

麵都黏在一起,撥開來有些碎裂

 

我想最好還是內用會比較好吃,不管是對餛飩還是對麵來說

給細麵條三顆星★★★☆☆

 

最後是湯麵靈魂的部分──湯頭

蔥燉牛肉湯不像紅燒牛肉湯有這麼重的味道

它喝起來清淡卻不寡淡,可以喝得出來鹽放得很少

都是牛肉本身的味道

 

雖說叫蔥燉,也不是真的很蔥喔,只有上面的蔥花讓我有蔥的感覺而已

就給湯頭四顆星推薦★★★★☆

 

只有70塊可以吃到這樣我覺得很讚啦

如果有機會再吃到牛肉麵的話再PO照片上來吧~

 

 

陸續更新中~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,觀看到最新文章喔~


文章內文及圖片皆為痞客邦「天涯之外二三事」所擁有,版權者米羅爾

未經允許請勿轉發 (尤其是雪花新聞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