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 (4).png

 

這家原川火鍋位於國北對面巷弄裡,離科技大樓站不遠,步行可到

招牌很明顯

 

IMAG2153_BURST003.jpg

 

IMAG2154_BURST003.jpg

 

立牌上面寫的東西是不是看起來很令人心動呢?

 

IMAG2157_BURST002.jpg

 

位置看起來蠻好的

燈光美、氣氛佳,寬敞舒適,乾淨宜人

有四人位也有六人位

 

IMAG2163_BURST005.jpg

 

原川的價格大概是中間價位,兩三百塊,菜單如下

 

IMAG2159_BURST002.jpg

 

IMAG2160_BURST002.jpg

 

不管點什麼鍋,店員都會先送上一份當季食蔬

不過素食者須先告知店員,把葷的部分換掉喔

 

大致上原川的蔬菜盤算新鮮,清脆可口

衛生方面也不錯,沒有在菜上看見沒洗乾淨的地方

給四顆星推薦★★★★☆

 

 IMAG2158_BURST003.jpg

 

今天的主角,鮭魚肚

數量總共有八片,每一片都不會很小(但也沒有大到哪去啦)

我到後來有點吃不完

 

口感吃起來鮮嫩柔軟,不會有什麼魚腥味

它旁邊還附了五片姜去腥,我全丟鍋裡煮了

 

給四顆星推薦★★★★☆

 

IMAG2168_BURST005.jpg

 

這是同桌點的小海陸鍋,海鮮盤搭嫩肩牛

嫩肩牛別誤會,同桌動作太迅速,馬上吃掉了大部分,原本是鋪滿整盤的

 

不過從圖中可以看得出來,嫩肩牛的肉質非常的瘦,只有一點油花分布在上面

不敢吃肥肉的可以點這款牛肉

 

IMAG2169.jpg

 

除了火鍋之外,原川的自助吧看起來也很棒XDD

 

讓我再次來到原川的最大動力就是這台霜淇淋機啦

雖然上面寫香草口味,不過吃起來總覺得有一種淡淡的巧克力味

 

要不是吃不完,否則我一定要給它擠好高一個

讓我的童心完全被滿足了呀

 

IMAG2161_BURST003.jpg

 

除了霜淇淋機之外,旁邊還有一個冰櫃

擠完霜淇淋後還可以挖上幾顆顏色濃郁的冰淇淋球作搭配喔

讓你擁有一個自製的超美聖代

 

IMAG2162_BURST004.jpg

 

而霜淇淋的另外一面,是飲料區

有咖啡機、果汁機、汽水機,還有兩壺濃茶,選擇豐富。

通常我會選擇濃茶,去去吃太多霜淇淋的甜膩味兒

 

IMAG2171_BURST002.jpg

 

而霜淇淋機和飲料區的中間則是醬料和高湯區。

湯沒了自己倒~

 

IMAG2165.jpg

 

真心覺得原川的吧檯很棒,當然要給五星啦★★★★★

 

雖然只有兩三百塊

不過原川整體吃下來,對於我這個女性來說有吃到飽的架式阿

 

交通方便,價錢平易近人,環境乾淨整潔又富有優雅之氣

雖然口味中庸但勝在新鮮,是聚餐的好去處喔!

 

除了原川日式精緻涮涮鍋之外,米羅爾還特地整理了一個國北美食地圖喔 ლ(╹◡╹ლ)

別再說這裡沒東西好吃了~~

【國北美食地圖】台北教育大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?│科技大樓站美食大全、國北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 

(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主觀感受,內容僅供參考)

 

 其他美食推薦 

 【mummum滿²】桃園中壢早午餐,多汁花生牛肉堡好好吃│近元智大學、內壢火車站

 【黃金傳說窯烤麵包】南庄老街的美味下午茶,到底哪個品項CP值最高呢?讓米羅爾為你揭密吧XD

 【垂涎漢堡Slobber】桃園藝文特區美食,有貓咪和桌遊的美式餐廳,吃吃超大漢堡和厚切薯條(附菜單)

 【二餅一茶大判燒】林口長庚紅豆餅(車輪餅),堅持高品質的天然食材,不甜不膩剛剛好~

 【饗泰多Siam More】桃園統領店,酸辣泰式料理超開胃,外酥內Q的月亮蝦餅跳躍在舌尖上,滿足的幸福感

 

 

陸續更新中~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,觀看最新文章喔~

文章內文及圖片皆為痞客邦「天涯之外二三事」所擁有,版權者米羅爾

未經允許請勿轉發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