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Jet (2).png

 

意外地收到別人送的草莓雪球精選禮盒~

第一次吃到這種包著乾燥草莓的巧克力,覺得很新奇,所以就來寫文啦

搞不好有人覺得很普通呢,哈哈

我是個土包子啦

 

看這外觀大方得宜

連紙袋都很美

 

IMAG3030.jpg

IMAG3032.jpg

 

順便插播一下我的抹茶口味巧克力群

我就是任性地想要分享

偷偷說:其實吃起來都蠻普通的

 

 

IMAG3035.jpg

 

回歸正題

雪球禮盒打開來裡面長這樣

有另外一個袋子密封起來

 

IMAG3157.jpg

IMAG3161.jpg

 

巧克力雪球

 

IMAG3162.jpg

 

咬下去口感有點空虛,裡面的草莓咬起來像是雲朵,口感潤潤的,沒有什麼實感,淡若閉上眼睛細細品嘗乾燥草莓與巧克力揉和在一起的味道,可以發現最為可貴的就是她為巧克力提供了清甜的香氣,雖然與普通化學草莓巧克力的味道淡上許多,可卻是截然不同的味覺體驗,外面包覆的巧克力也不甜不膩,非常恰好的與草莓搭配在一起。

 

草莓雪球

 

IMAG3168.jpg

 

double草莓的雪球,外面包裹著粉紅色的巧克力,吃起來反而蓋住了乾燥草莓的味道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吃的第二顆乾燥草莓口感是脆的,品質有點不一,連同種口味的大小都差很多,雖然這是可以理解的,但看了還有點介意XD

原本吃的巧克力雪球期待草莓是脆的,結果是軟軟又不好咬斷,感覺像受潮,以為是乾燥草莓口感都這樣,但第二顆咬下去才發現竟然是脆的?

不過後來吃的巧克力雪球口感也是有脆的,讓我不禁懷疑是製作過程的差異,還是新鮮程度的不同?

有效日期還有好幾個月呢

 

抹茶雪球

IMAG3176.jpg

 

綠色的外表足以讓喜愛抹茶的族群垂涎,我就喜歡抹茶,所以要壓箱最後一個品嘗,不過這個大小很殘念,我有點懷疑這個淨重究竟是否同另外兩種口味一樣淨重都是42克

 

IMAG3165.jpg

 

這個念頭驅動了我拿起磅秤,結果一秤才發現,竟然整整少了10克,總共只有32克?

 

IMAG3170.jpg

 

這實在是太詐欺了=0= 包裝上可是寫淨重42克?

拿最小顆的雪球秤,重量也只有4.7克而已,包裝上寫7克

抹茶口味生生少了快四分之一的量

這個我就不能理解了,如果草莓比較小顆的話應該可以拿巧克力來補,要不然包裝上的淨重就要改掉

這些紕漏讓身為消費者的我覺得有點擔憂

原來重量欺騙不只是出現在菜市場而已

 

IMAG3173.jpgIMAG3172.jpg

 

 

不過草莓和巧克力的雪球重量就蠻實在的了,每種剩下五顆拿來秤

巧克力40.7克

草莓39.8克

平均一顆8克

不過第一個我都吃掉比較小顆的,所以直接加8克上去,應該會超出一點原本的重量

所以也只能大約推論巧克力和草莓的淨重皆約是48克,各多了6克,加起來多了約12克

這多的重量就直接扣在抹茶上??

 

剔除這些外在因素

就抹茶雪球本身的味道來說,還算可以,就正常的抹茶味,也不是很假的抹茶香精味。

 

這草莓雪球口味還過得去,可能是口感上太過貧乏,吃起來總有種空虛感,

它的噱頭就是裡面包有一整顆草莓,主體就是乾燥草莓,但就是這顆草莓讓我覺得像在咬草莓空氣,是很清香,但尤有不足,草莓在這顆巧克力中沒有足夠的分量

而且一次也沒辦法吃太多顆,一顆兩顆就夠了,容易膩

分三種口味,每一種的第一次嘗試沒有什麼驚喜感,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

我查網路這種草莓雪球大都是同口味包裝的,幾乎沒有綜合口味的包裝,我推薦要買的話就買巧克力雪球就好了,其他口味比較不推

總歸來說,只能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巧克力甜點,創意有餘,但無法讓人回味。

 

 

陸續更新中~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,觀看到最新文章喔~


文章內文及圖片皆為痞客邦「天涯之外二三事」所擁有,版權者米羅爾

除了痞客邦之外的文章皆為盜文,未經允許請勿轉發 (尤其是雪花新聞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